I don't like it ,no ,I love it❤️

溺爱(3)

本章蟒獒ooc

请勿上升真人

 

 

超短的一更

为了不破坏温馨的气氛

 

☝这句话为下一章有点虐做伏笔☹

多给点评论我就会甜回来的小天使们☺




天色渐渐变暗,光影交错。

许昕注视着熟睡的张继科,双眼感受到光线在他睫毛上微弱的变化。

距离这么近,许昕可以感受到张继科心跳的节拍。



那像是如歌的行板

悠扬抒情的旋律

伴着他贴在自己胸口的轻轻的呼吸声


让我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两个人一直保持着相拥的姿态,红酒和巧克力味儿贴在一起。

直到许昕怀里的人缓缓睁开眼睛,看他歪歪扭扭的想直起身子,许昕就动作温柔的扶住他的腰。

这个人还挺会关心我的,当助理挺好的。

“许昕,你通过面试了。”一觉醒来脸红扑扑的张继科笑眯眯的说。


“我现在还没结束大学学业,你可以等我吗?”

“当然可以。肖爸觉得我唱歌有天赋,最近给我安排的工作就是录制专辑,整天呆在录音棚里没什么大事。”

“五月我就大学毕业了,那五月份你有什么安排。”


许昕俨然一副开始规划未来生活的认真样子,把手机从裤兜里拿出来,认真的新建备忘录。

“五月底新专辑发布应该会比较忙吧~”


张继科看见许昕正在专心致志的打字,他偷瞄一眼屏幕,标题是“五月份男神的工作计划”

蛤蛤蛤,我是他的男神?!

没想到我也是直男斩~

想想就觉得开心,和omega迷弟一起工作应该很轻松吧~

许昕看见张继科对着自己吸吸吸的笑,也忍不住嘴角上扬。

他笑起来真好看。

这种笑容和杂志封面上的不一样,是很轻松快乐的笑。

那我们五月再见!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先生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