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like it ,no ,I love it❤️

【胖雨】【龙蟒】黑帮也要谈恋爱

阳光下椰子树与碧海蓝天的风景,不仅存在于樊振东的脑海里,还存在于他的花衬衫上。

太平洋的彼岸,好像很遥远。

回忆却是如此触手可及。

好像衣柜里平平整整的花衬衫。

他身材高挑,笑起来就像个孩子。

七月夏威夷的阳光洒在笑盈盈的脸上,温暖的过了头。

樊振东大字型躺在床上,面对天花板露出傻笑。

又是一个下雨天,屋檐上跃动的阵阵雨声正在呼唤他的名字。

空气里特有的清爽气息,好像他的鼻息。

轻轻浅浅,又不自觉的撩人。

樊振东闭眼幻想枕边人,抱着一坨被子就亲了上去,极其深情。

“小少爷,花痴脸够了没?!”

许昕倚在门上,瞪着手表目不斜视,不耐烦的抖着腿。

“没有!许昕你变了!你以前进我家都会敲门的!”

小胖一个激灵从被子里爬起来,非常显示个性的嘟起嘴。

“你别嘟嘴了,显脸更圆。”

小胖简直委屈的可以表演一个原地爆哭。

小胖表示我不要面子的啊!

“昕哥,你可不可以给我一点私人空间!”

许昕摊手×1,默默走出房间。

“现在这种处境,我就是受人所托。”

许昕的语气也有些无奈。

樊振东选择性的听了四个字。

嗯,没错。

你就是受。

还是仗势欺人狐假虎威的那种诶!

龙哥也不管管!

樊振东“咚”的一声,用力带上门。

无辜的门被砸出内伤T^T

“你出门收保护费穿花衬衫?”

许昕上下打量换完衣服的樊振东,他这身花衬衫沙滩裤的打扮,提个行李箱就可以去海边度假了。

“嗯嗯,好看吗?”

樊振东星星眼加一脸期待的表情,绝对萌出新高度。

西装革履的许昕感觉喘不上气,连忙把马龙给他系的一丝不苟的领带扯松了点。

是在下输了,没想到人和人之间的品味相差这么大。

“特别好看了!你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呢!”

樊振东笑咪咪的拉着许昕走了,好像完全没有听出许昕话里的潜台词。

许昕吐舌表示我才不是戏精呢~ 摊手×2

“大昕,我让你全天候辅导小胖就得出这么个结果?!”

马龙看见社团继承人之一的小胖放飞自我的造型,撅嘴抱臂把许昕挤进墙角。

马龙表示我只是日常盐一脸,我没有生气哦~

“他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呗~没人规定收保护费要穿正装啊!我又不能把他的衣服扒下来~”

许昕被马龙堵在墙角里,呈标准壁咚的姿势,还是嘴欠的嘟哝一大堆废话,摊手×3。

如果马龙不及时捂上许昕的嘴,他还会继续扯下去为自己辩白。

“但是我可以把你的衣服扒下来。”

马龙嘴角露出耐人寻味的微笑。

许昕看见搞事的微笑觉得大事不好。

蟒: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龙:You’d better run,run,run away 

run away to me.

胖:两个哥哥打架♂,我还是去收保护费吧~

樊振东本月第三十二次走上这条街。

前三十一次是来偷看周雨,划掉,为收保护费踩点。

第三十二次是来表白,划掉,收保护费。

下过雨的地面有些潮湿,樊振东踩着凉鞋跳过路上的一个个小水坑。

小胖被突如其来的雷鸣声吓了一跳,小腿上溅了一串泥点子。

下雨天,没带伞。

看见家花店,小胖从善入流的躲进去。

花店柜台后一个熟悉的高挑身影,专注的往透明的玻璃瓶里插花。

“雨哥,,你好。”

周雨抬起头,看见脸红的樊振东拘谨的站在门边。

“胖儿,别站着了,过来坐啊~”

周雨笑着招手,樊振东怕碰倒两边的花,就一点点挪到周雨身边。

樊振东找了个小板凳坐下,周雨从桌上的纸盒里抽出几张餐巾纸,替樊振东擦干净腿上星星点点的泥水。

“你好久没来店里了,是不是工作很忙?”

樊振东认真想了想,这个月除了天天待在这家花店对面的咖啡馆,点一大杯冰拿铁,远远的看着周雨,自己也没什么正经工作可以做。

“还好吧~”

“你的哥哥们太惯你了。”

周雨把脏了的餐巾纸扔进废纸篓,用手点了点樊振东的脑门。

“你没事就来花店打工吧,中午管饭~”

“好啊,雨哥做饭可好吃了!”

周雨表示很纳闷儿,就给他做过一顿方便面,他居然就认可自己的厨艺了?!

“小胖真容易满足啊~”

“其实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就很满足了。”

小胖毫不犹豫的站起身,一把抱住周雨。

空气中依旧是雨后清爽的气息。

“你愿不愿意和我再去一次夏威夷~”

周雨点了点头,他身上也有一件印着阳光下椰子树与碧海蓝天的花衬衫。










所以,到底谁去收保护费?!

谁爱收谁收,单身狗去收!

黑帮也要谈恋爱!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仓鼠先生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