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like it ,no ,I love it❤️

【冬叉】正确的减肥方式

盾铁、寡鹰提及

熊孩子冬&非典型金主爸爸叉

罗小哥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BGM:I'm so sorry——Imagine Dragons



巴基执行任务去了,很重要的那种。

不是复仇者们拯救地球的任务,而是同居男友给他下达的采购任务。

“想吃什么自己买。”

朗姆洛扔给巴基一张字迹潦草的购物清单和一张信用卡,黑色钛金属的那种。

捧起光泽迷人的小卡片,巴基觉得自己被包养了。

这!太!好!了!

巴基选择性的无视了购物清单,朗姆洛说了想吃什么自己买诶~

超级市场里的零食仿佛在向他招手。

薯片、巧克力、甜甜圈,还有一切高热量的食品。

hiahiahia~终于可以昂首挺胸的捧着一大堆好吃的,在目瞪口呆的克林特和托尼面前跳圆圈舞。

毕竟娜塔莎和史蒂夫对于给自己的伴侣减肥有执念,非常非常深的执念。

巴基确信布洛克不会如此残忍的对待自己,包括自己那可爱的小肚腩。

买着轻快的步伐走出公寓之前,巴基没忘记在蜷成一团的朗姆洛脸上种草莓,顺便悄悄地,用不安分的手顺走空调遥控器。

如果不把空调遥控器带走,谁知道朗姆洛会把这个小玩意儿扔到哪个卫生死角里呢?

巴基不准备为了找遥控器而给自己的机械手添加“清理房间”的技能——这么做就是正中朗姆洛的下怀!

熊孩子永远只负责捣乱,不负责打扫卫生。

在走廊里嘟嘴吹着口哨,拎着环保购物袋的巴基认为这没什么不对。

也许朗姆洛把在大热天里汗蒸作为一种减肥方式,巴基确信这是他保持身材的秘诀。

巴基不准备减肥,但他贴心的为朗姆洛关了空调。


朗姆洛在宽大的双人床上滚了两圈,享受在正午阳光下熟悉的微热气温里缓缓入睡。

这个怕热的小混蛋走后,房间里总算没人叫嚣着抢遥控器开空调,还总把温度调的比装威士忌的冰柜里还低。

在空调房里裹着被子睡觉,是小混蛋又一个让特战队长无法理解的爱好。

比他抱着自己睡觉还难以理解。

“这完全是一种败家的不良习惯,在我的地盘里不被允许。”

说这话时,朗姆洛义正言辞的双手抱在胸前,盘腿坐在沙发上。

“我很抱歉。(I'm so sorry.)”

一脸严肃的特战队长看见委屈的包子脸,眨巴眨巴的蓝绿色水汪汪的大眼睛,几乎就要心软了。

妖风吹乱了布洛克的发型,棕毛小混蛋拿着空调遥控器笑的花枝乱颤。

熊孩子就是熊孩子,永远不会凭空变成史塔克怀里的金毛大型犬。


特战队长更加坚信空调是纽约城里最无用的发明。

要知道,这里可不是什么炎热干燥的非洲大草原,自己也不是头怕热的北极熊。

直到,午睡的朗姆洛被热醒了。

汗水从额头流到脖子,再从脖子流向后背,睡衣粘哒哒的粘在身上的感觉,让人非常不爽。

不想爬进浴室冲澡,特战队长决定收回对空调有成见的话,与它重归于好。

把手伸进抽屉里摸索了半天,睡眼朦胧的朗姆洛知道一定又是小混蛋下的黑手。

起床气发作的朗姆洛,忽然想起前几天娜塔莎好像和自己提过要为克林特制定健身计划。

也该让小混蛋减减肥了,就依照克林特的四倍训练量来办。

这不是报复行为,纯粹是为了他的健康——在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前,防止脂肪进一步危害他的大脑。


巴基满载而归,快要撑爆的不织布袋子里塞满了传统意义上的垃圾食品。

托尼和克林特有说有笑,穿着运动服从公寓电梯里走出来,和巴基撞了个满怀。

紧紧抱住怀里的零食,巴基的脸上写满了骄傲,大声的说出以下这句话。

“感谢朗姆洛,我可以大吃特吃而不用健身。”

托尼觉得这种秀恩爱的方式会让史蒂夫为自己的老朋友捂脸,因为它既幼稚又变扭。

使得朗姆洛听起来像个在电视上推销减肥药的三流医生,巴基就是那个经过洗脑宣传后自我感觉良好的患者。

“我想你没有看过一幅达芬奇的伟大作品。”

克林特给托尼发送了一个颇有深意的眼神,托尼wink表示心领神会。

“最后的晚餐。”

巴基皱了皱眉,这听上去太不吉利了,他们一定是出于嫉妒。

他无视了两人同情的目光,神态自若的走进电梯。

电梯门合上前,托尼和克林特对他使劲儿挥了挥手。

如果再加上一块小手帕,把背景换成火车站,巴基会毫不犹豫的认为这是部上世纪的经典电影——史蒂夫爱看的那种。

但他可不会给面前的两人颁发奥斯卡小金人,他对主演的演技充满质疑,这明明是个喜剧故事!

所以巴基吐了个舌头做鬼脸,托尼不甘示弱的翻白眼。

场面一度变得十分尴尬,直到电梯门关上。


“想吃什么自己买,前提是买完购物清单上的东西!”

看见装满垃圾食品的罪恶的购物包,朗姆洛顿时火上心头。

巴基的理解能力还停留在冬日战士的水平上,一定是因为该死的零食!

深呼吸,特战队长试图让自己冷静。

一个枕头全速飞到巴基脸上。

“巴恩斯,我很抱歉。(I'm so sorry.)”

坐起身的朗姆洛伸手揉了揉巴基被砸后更加肿的脸,无奈的叹了口气。

熊孩子想着自己或许还能补救,可以找找那张购物清单被扔到那个卫生死角里了。

“零食没收充公,你从今天起和克林特他们一起去健身。”

朗姆洛顿了顿,像是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事情会有转机吗?

詹姆斯紧紧抱住布洛克,的大腿。

“士兵,鉴于你没有买晚餐的食材,我认为你可以少吃一顿。”

“不!!!这么做你会失去我的。”

“失去一个小混蛋没什么不好,副队长可比你听话多了。”

巴基很委屈,非常委屈,尤其特别委屈。

他从地板上爬起来,左臂靠着特战队长坐在床沿上。

那只铁臂在超级市场里吸了不少冷气,现在冰凉凉的靠在身上很舒服。

“训练时我会陪在你身边的,我会教你‘正确’的减肥方式。”

朗姆洛勾起嘴角笑了一下。

“我还以为健身房里有空调!”

巴基哇哇的哭了出来。

朗姆洛表示彻底无法理解熊孩子的脑回路了。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先生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