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like it ,no ,I love it❤️

锦绣缘·华丽冒险冷CP 前田君×洋子酱☆(1)上野的初见

暮春三月,日本上野绯红的樱花在和煦春风中绽放开来。那样美丽而又梦幻的樱花粉,衬着远处的蓝天和一簇簇浅白的云絮。轻柔明快的颜色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前田君这些日子里紧张的思绪也渐渐放松下来,他闭目躺在葱绿的草坪上。

在大学里的日子,节奏快压力大。平日里,他丝毫不敢有所懈怠。毕竟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他的父母是工薪阶层,家里还有弟弟妹妹。在得到东京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比起别人家父母开心的表情多了几分忧虑。前田君在苦苦哀求后,他们才同意继续供他上学。“前田一定要珍惜继续学习的机会啊”母亲语重心长的说。前田没有回话,只是一个劲的点头。他看见父亲吸着烟愁苦的表情,便暗自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出人头地,让家人过上好日子。
为了分担家人的重担,前田君在课余的时间里,在一家西餐厅打工做服务员。薪水虽然微薄,但也足够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花销。可是他和娱乐活动就一点也不沾边了,实在苦闷时,一杯清酒足矣。
这次来到上野,他还是在同学龙野的资助下成行的。毕竟年级里的同学为这次行程筹备了很久,他推脱不掉,否则他不可能把钱砸在旅行上。
“前田君期待这次旅行吗?”在火车上时,他的朋友龙野君好奇的问。
“还好吧”前田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心里想着会被西餐厅老板扣多少工资。
“不过你也该出来走走,交些朋友。你在东京大学除了我还有朋友吗?”
“…”前田君思索了一会,还真没想到第二个人,然而像他这样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人在东京大学好像也找不到第二个了。

从草坪上坐起身来,前田出神的望着嫩粉樱花与粉红晚霞融为一体的美丽画卷。这时,他的视线里出现了一个身着浅粉色风信子花纹的精致和服的优雅身影,踏着一双木屐缓缓走来。耳畔微风拂过,那个女生手撑的紫罗兰色的竹骨纸伞在风中轻轻摇曳。她伫立在美丽的樱花树下,宛如人在画中。

by:远辰✿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先生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