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like it ,no ,I love it❤️

wuli逗比物理学霸sun&可爱语文课代表sunny(1)

一些源于学校生活的小日常,有点虐狗(基友组团)有点搞笑,吃我安利。

      开学后的不久,班主任Ms.王实在看不去l和y两个同学(ji you)在上数学课时你来我往的小互动(秀恩爱),于是把坐我前排的l调到另一组。
        于是,我这位可爱的语文课代表,就有了一个表面闷骚内心逗比的物理课代表前桌。因为没有同座位,所以前座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起到至关重要的。(写作业对答案问作业问题目的partner)
        跟sun的关系,以前只是偶尔在QQ上聊天的普通朋友,现实生活中一年也说不上几句话。到令我记忆犹新的就是无论我发什么,他的回答不超过十个字,而且最爱发“笑cry”的表情。
       有一次,我跟他说了一件尴尬的事,他依旧“笑cry”。
        我好奇的问他为什么发这个表情(内心脑补出一万种撩妹的回答“没事,摸摸头”“保持微笑,加油”)
       结果他秒回了一句——“幸灾乐祸”
       我立马doge脸,@内心os:这个直男癌。。。简直是少女心终结者!
        现在,直男癌成了我的前桌,OMG!!!

评论

© 仓鼠先生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