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like it ,no ,I love it❤️

锦绣缘·华丽冒险冷CP 前田君×洋子酱☆(2)怦然心动

前田君被那个女生吸引住了,不由自主的凝视着她。她乌黑的长发盘成一个可爱的丸子头,发绳是粉红的牛皮绳,两端各束着一枚粉色珍珠,中间点缀着一朵盛放的关山樱,清新的气息似乎扑面而来。
这时,不远处有几个也穿着和服的女学生,看见了她,轻声的呼唤:“洋子酱,赏完樱花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眼前这个女生回眸一笑,回应一句“好啊!”前田君看见她的脸上浮现温柔的笑意,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清澈如水的眼神,与她微微鬈曲的齐刘海正相配。
洋子酱像只敏捷的在林中穿行的小鹿,轻快的小跑几步,加入到她们的行列中,挽着其中一个穿着天蓝云纹和服的女生的手臂,巧笑粲然,她的笑声像和风拂过风铃,爽朗清脆。
前田君愣着看她在樱花飘落的小径上渐行渐远,回过神时,他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全身上下似乎涌过一阵暖流,春寒也不再冰冷,而是温热的,舒服的。
这是前田君第一次感觉到对爱情的向往,虽然他自己还没有意识到。
“前田君,一起去吃晚饭吧!”耳边传来龙野熟悉的声音。
“好,走吧。”前田君答应说。

评论
热度 ( 4 )

© 仓鼠先生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