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like it ,no ,I love it❤️

Water boyy之earthnew 公主抱 (原剧发糖假车衍生文,微脑洞)

日光倾城,微风拂过水面, 天空一般湛蓝的泳道漾起银白色的波光。
泳道边是穿着泳裤的几名游泳社队员,他们中的三个围在一起嬉皮笑脸的议论着什么,不时往对面瞟几眼,紧接着就是意味深长的笑容。
“队长和新队员住在一起,昨天晚上还让我们找药…”
嬉笑声传进了他们故事的主人公耳里,队长earth瞪了这三人一眼,原本正出神注视earth的新队员new见状,只好挤出一个尴尬的笑容,,,然后继续迷妹脸。
耳根子已经发烫的earth实在忍不住了,他心里嘀咕:这个人在家犯花痴就算了。公共场合,控制一下寄己不行吗?!
于是他回头对着new白嫩的小脸一本正经(假正经)的问道:“看够了没有?”
被突如其来的语句惊到的new,心跳加速,瞪大双眼,白皙的脸上泛起红晕。
new心里炒鸡高兴:earth居然发现我在看他了!我们之间有心灵感应吗亲!
但转念一想自己应该矜持一点,所以他露出娇羞又无辜的表情。
“我可以说没有吗?”颤抖的小奶音弱弱的说。
earth的万年冰山脸上被挑露出一丝坏笑,心里顿时萌生一个邪恶(秀恩爱)的想法,悄无声息的逼近。
瞄见向自己走来的earth,new故作镇定的将目光转向泳池,荡漾的碧波一如他澎湃的心潮,清风煽动内心燥热的小火苗,他感觉浑身发烫。
忽然,他的身体失去了平衡,心像是被揪住了:我不会是中暑昏过去了吧?
但他没有跌倒,原来是被earth一个公主抱抱在怀里。
阳光洒在earth的脸上,立体的五官在暖光中显得格外性感,尤其是绯红的唇让他有贴近的冲动,new也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不由自主的将一条修长的玉臂绕上earth的脖子。
四目相对,new含情脉脉的小眼神让earth产生了一丝罪恶感:真的要这么做吗?
一不做二不休!谁让他撩我呢!earth故意忽视了怀里诱人的new,哒哒哒冲向泳池~
“ 扑通 ” 池水泛起一圈圈涟漪,白色的波纹柔和的舒展开来。
前一秒还沉浸在幻想中的new就这样毫无预告浸入泳池。
岸上的四人哈哈大笑,尤其是罪魁祸首earth,笑得像阳光一样灿烂(刺眼)。
刚才还need a fireman的new在水底迅速降温,无法接受被调戏的事实。一副受气包模样的new赌气潜在水里,幽怨的吐着泡泡。
透明的气泡在水中找不着方向,毫无头绪的浮起。水面似乎不甘心平静,又是“扑通”一声,水花四溅。
前一秒还沉浸在笑声中的earth就这样毫无预告的浸入水声中。
这下轮到new浮出水面哈哈大笑了。
原来得意忘形的earth在浑然不知时,被一位看不惯恃强凌弱(家暴现场)的耿直boyy给一脚踹下了水。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水里依旧清凉。
闭上双眼的earth想要放空自己,脑海里却浮现new的身影。
我刚才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被扔到水里实在不好受。我应该跟他道歉。他对于我的道歉会不会报以一个傲娇的微笑呢?
想到这里,他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扬。
骄阳折射入清澈的水中,拂过脸庞,柔和温暖。就是这张有着好看弧度的嘴,缓缓的被new粉红的双唇黏上。

评论
热度 ( 32 )

© 仓鼠先生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