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like it ,no ,I love it❤️

昕博日常之一碗鸡蛋面引发的惨剧

许昕无聊的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抬头一望时钟,不知不觉自己已经看了一个多小时的录像带了。
“都七点多了,还不回来,训练不早结束了吗?”他眉头一皱嘟哝两句,对眼前早已糊成一团的鸡蛋面生闷气。
许昕本来跟方博说好,今天要亲自下厨犒劳犒劳认真集训的博儿。
这条球场上叱咤风云的大蟒,作为厨艺一颗新星,为了做好这顿饭,他冒着挨教练骂的风险早早的结束训练冲回家。对着食谱琢磨半天,又把冰箱翻了个底朝天,在历经千辛万苦后才煮出一碗半生不熟撒着几根葱花的鸡蛋面。
如果热乎着吃这面兴许还凑合,可在这风干了半天,面条变成了面糊,原先青翠葱花也蔫了。许昕越看这面越不是滋味,直想怼人。
这时,门突然被打开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挪进室内。一看见等着自己回家的许昕,方博那张小圆脸上疲倦瞬间转化为微笑。
没戴眼镜的许昕只朦朦胧胧的看见了——微笑微笑微笑!
诶嘿,这人放我鸽子还笑,思想有问题必须要教育啊。大蟒心想。
“终于回来啦高富帅,去哪浪了啊?!”
“我还能去哪,训练完了就回家找你呗”方博换了拖鞋一屁股倒在沙发上,眨巴眨巴带着倦意的大眼睛。“没事我就进屋睡觉了”
“有事,有大事!你别是忘了吧?”
“啥事啊?我记不得了”博儿疑惑的望着大蟒,表示无辜躺枪。
许昕一拍脑袋捂脸摇头,如果方博儿不是真忘了,那这演技能拿小金人。
“我今天想替你做顿饭,叫你六点准时回家吃饭。今天早上特意叮嘱你,你这记性也是醉了。”
博儿一脸懵,这才注意到桌上一碗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静静摆在那里。
“你叫我回家吃饭?我真心不知道!我今天早上五点半就出门了,你还赖在床上不动弹呢。您别是给我托梦了吧~”
“好像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盲蟒瞬间尴尬脸上线,没想到自己的记忆力和视力一起退化了。
“这么早起床记得吃早饭了吗?”
“记得要吃,,但还是没吃。冰箱里那两片面包留给你了。”
虽然经常被嫌弃,但是始终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博儿绝对是真爱。看着他乱蓬蓬的头发和累出眼袋的小脸,许昕想要表示一下自己的关心(打开方式错误)
“那你还是尝尝我的手艺吧~媲美五星级酒店的葱花鸡蛋面!”许昕把碗往方博面前推了推,做了个挑眉的动作。
“这,这是面条?你,你尝过了?这真能吃?”博儿颤抖的手抓住筷子,小心翼翼揪出一坨面条,惊讶的看着大蟒。
“给你的爱心晚餐我怎么敢偷尝”
“现在不算偷尝了呢~”说时迟那时快,方博把面条往许昕嘴里一塞。
只见大蟒脸上惊讶的表情复杂起来。
“太好吃呐~”大蟒满是面条嘴里硬挤出一句话,这就要把面碗抢过去。
护食的仓鼠紧抓小花碗,叨一筷子面条啊呜一口吞了下去。
还在细细品味的许昕(其实就是吃不下去)蛤蛤蛤的笑了出来,差点没给呛死。这面条不仅黏糊,而且还没放盐!
勉强咽下面条的博儿内心是拒绝的,粉红的小嘴嘟了起来。
大蟒看见媳妇儿这种表情立马服软:“好了我不闹了。带你出门吃好吃的☆”
傲娇的方博小手一挥:“不用了。今天晚上博爷吃你!”
话音刚落,大蟒的嘴唇就被饥饿的仓鼠咬住了。


lof主向博昕势力低头
逆个CP表打我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仓鼠先生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