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like it ,no ,I love it❤️

521的早餐 昕博日常AU


本文昕博AU

接上文鸡蛋面的故事

520的糖拖到现在也是醉了

小仓鼠这种懒癌患者在生日前一天给大家发糖

欢迎大大们在我生日当天用胖球队喂我鼠粮

喜欢就给小心心和评论吧~









【不可描述】

大蟒反攻的过程请自行脑补












“这小样儿变得可真快啊~”

许昕还没回味完方博甜腻腻的娇喘声,枕边人就已经飞快的进入梦乡了。

许昕如此近距离的凝视着他怀里的可人儿——睡姿安详,蜷缩成一小团的方博。

月光洒在方博的脸上,映衬出脸部线条的柔美。

长长微卷的睫毛,圆滚滚的脸蛋,粉红色肉嘟嘟的小嘴。这张精致的脸充满诱惑,无时无刻不激发许昕强烈的占有欲。

“这么早就睡觉,看来是真累了”

大蟒宠溺的替仓鼠顺毛,毛慢慢被理顺了,额头露出。许昕偷偷亲上方博的额头,不想惊醒熟睡的他。

在柔和的月光中,许昕轻轻从被子里探出手 。他瞎划拉半天,终于摸到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划开锁屏,看见两人亲密无间的照片,许昕忍不住偷笑。

边笑边点击屏幕首页的闹钟图标,设定一个明早五点准时响起的铃声。

放下手机,许昕静静听着方博均匀的呼吸声。

这呼吸声像是月光里的摇篮曲,熟悉而又动人。

搂着方博,许昕也在澄澈皎洁的月光中睡着了,睡的很甜。



第二天闹钟一响,许昕就条件反射般的醒来。一转头,身边的方博还窝在被子里纹丝不动。

天才刚亮,东方的朝霞是害羞的樱花粉。

一觉醒来,神清气爽的许昕起床刷牙洗脸,把条纹睡衣换成一套轻便的运动服。

他还没忘记拿上保温饭盒——等会儿要去买早点。

许昕出门一阵小跑,晨风拂面,带来一缕凉意。

他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忘记关上阳台的窗户,睡梦中的方博会不会受凉。

加快速度,冲到楼下的飘香的早点铺子里。

“老板,给我来一碗咸豆腐脑。再加两块杂粮煎饼!”

“好嘞!今天怎么是你来买早点?小博儿呢?”老板麻利的打上一碗豆腐脑,递上装有煎饼的袋子,有些奇怪的问。

“他还在家睡觉呢~今天我来买早点。”
许昕不好意思的说。

许昕又是轻快的小跑回家,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拿着早点大摇大摆回到卧室的他,已经猜到了方博接下来诧异的表情。

“博儿,起床啦”大蟒温柔的说。

睡眼朦胧的方博在床上打了个滚,哼哼唧唧歪歪倒倒的撑起身子。

“什么情况啊~这么早喊我起床”方博的语气有些不高兴,带着一丝埋怨。

“你居然没闻到早餐的味道?”看着起床气发作的方博,许昕镇定自若的问。

方博一听这话立马睁开大眼睛,惊喜的看着热气腾腾的早点。

“我闻到了!我还以为我饿出幻觉了!”仓鼠的双眼发光,托腮卖萌。

大蟒把早点捧到方博面前,饥饿的仓鼠接过煎饼一阵乱啃,完全忘记了高富帅的形象。

“德性!慢点吃,我去拿个勺子~”

滴溜溜蹿进厨房的许昕,打开自来水仔细冲洗勺子。

曛暖的阳光透入室内,拿着勺子的他走出厨房,和啃着煎饼的方博撞个满怀。

许昕就这么顺势抱住方博,手里紧握刚洗干净反射阳光的勺子。

“我,我爱你”方博咽下嘟囔在嘴里的一口煎饼,一字一句认真的说。

被盯住的许昕淡定的说
“我也爱你呐~  咱们要不先把豆腐脑消灭了,凉了就不好吃了。”
(他其实已经等这句话等了一天了)

“然后呢?”方博凑在许昕耳边说。

“然后消灭你”许昕挠着方博腰上的软肉,一个坏笑。

“那今天早上的训练不会迟到吧~”方博有点两难。

“小傻瓜,今天周末啊~”许昕露出阳光般灿烂的微笑。

TBC?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鼠先生Sunny | Powered by LOFTER